-岑桐韶-

河图本命w

[全职/双花]ATOZ#Y&FIN.

别老看:

#孙哲平生贺


#YOU


——you know I love you so.








眉间有亲昵的触感,柔软的指腹顺着眉心温柔的向下抚摸过,是张佳乐在点着指尖捣蛋。孙哲平逐渐苏醒,闭着眼搂过半压在身上的熟悉身体。




你醒啦。


嗯。




孙哲平捉了作乱的手指贴在唇边,睁开眼,是最爱的笑容。伸手将张佳乐垂下来的长发拨到耳后,张佳乐靠过去亲亲他,两人交换一个柔柔腻腻的吻。


昨晚是尽了兴,又把大好时光睡过去大半。午后懒洋洋的阳光散落一地,张佳乐索性整个人都趴到孙哲平身上,枕在他胸口,听着心跳。




大孙…我昨晚有没有说过……


孙哲平笑起来,顺着害羞等级S的张佳乐的头发,打断他的支支吾吾,回答,有。


哦、哦……张佳乐目光一闪拉过被单将自己整个兜进去。




爱语羞于出口又有什么要紧,张佳乐在这里,就在双臂间,至今日,至更久远的以后。这就是生命最好的馈赠。孙哲平展开一个笑,抽手隔着被单将人搂进怀里,拍拍他的小脑袋。




我也爱你。








IT'S ALL FOR YOU,


FROM A TO Z.




「A」     「B」     「C」     「D」     「E」     「F」     


「G」     「H」     「I」     「J」     「K」     「L」     


「M」     「N」     「O」     「P」     「Q」     「R」     


「S」     「T」     「U」     「V」    「W」    「X」    


「Y」     「Z」  




HAPPY BIRTHDAY.


FIN.






#这个系列到这里就结束啦,来唠两句闲话:


孙哲平生日,想送他一个在任何平行世界都可以遇到张佳乐的礼物。


于是就拼命开起了脑洞,一开一个多月感觉把一辈子的脑洞都开尽了……许多题材都是第一次尝试,把握不准。不过还蛮开心的……


最后这篇其实也是最早写的(又超短怎么回事……意图是回归原著,生日之后的孙哲平,长大了一岁,张佳乐仍然在他身边,他们仍然在一起。就很好。




另外谢谢七月设计的明信片,可美






https://dionysusjuly.lofter.com/post/369183_25a777a


https://dionysusjuly.lofter.com/post/369183_25e1416


https://dionysusjuly.lofter.com/post/369183_26004b5


https://dionysusjuly.lofter.com/post/369183_263da67







本已完售,感谢。


PDF下载:https://vdisk.weibo.com/lc/3OhXixa59MtGc4PDDUF  


密码:Y02U








感谢你读到这里。



评论

热度(288)